close

品嘗素食當早餐、午餐並不稀奇,但是第一次品嘗 「全素食」的星巴克、「全素食」的 7-11,這就讓我稀奇了!

台灣雖然小,但是要真的玩起來還是需要花上不少力氣,結束台北的工作,回到了我最可愛的家鄉新竹,

從新竹南下墾丁,看到好久不見的碧海藍天,當然還有炎炎夏日最具代表作的陽光。

住在高雄知名高空上的85大樓,潛近海底的半潛艇,用不到12小時的時間,從墾丁殺回台北參加假日的活動。

 

去年年底剛開館的高雄佛陀紀念館,裡面總共建造了48座地宮,館員表示一百年才開啟一個地宮,

裡面會擺放上一代和歷史的古物,讓以後參觀的人們都能真正的穿越在時代中,

在第一個地宮內,因為佛陀紀念館是屬於佛教的產物,當然不意外的裡面擺放了許多關於佛教的古物。

 

出了名的好奇心,我想知道下一個100年後會開啟的地宮裡面會擺放什麼東西呢?! 

這個祕密當然是不可能輕易取得的,發揮了偵探的精神,到處找尋可能的線索,終於取得了兩個小祕密展示品。

 

Guess what? 居然是~

林書豪的簽名球、王建民的簽名球 !! (請大家千萬不要告訴大家,這是你下一代的秘密)


我想這是各國政府都很難完成的任務,一個長達 4800 年的計畫,

佛陀紀念館的志工表示... 

「能讓台灣源源不絕的成為全球唯一一個穿越歷史的寶藏,台灣之光當然要放在下一個地宮內。」

雖然我不是佛教徒,但有時候,我們不得不承認,宗教的力量是不容忽視的,真是一個很壯大的計畫。

 

話說回來,在那邊,我最愛的抹茶拿鐵,我用很嚴肅的表情問了店員一個問題....  「鮮奶在這邊合法嗎?」

總算鬆了一口氣,因為在全素食的星巴克是可以加滿鮮奶的。

 

至於全素食的 7-11,一定會成為女生們的最愛,因為架子上的零食都是 0 卡!

謝謝你喜歡我的文章,現在可以在你的E-mail信箱,即時閱讀文章囉!
不會有廣告,也能隨時取消這個功能,你可以在這留下E-mail: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江小良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