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<實現夢想的秘密捷徑> 禮物中文版(台灣獨家版本)  廣告出來囉!

這支廣告大約拍了三個禮拜,Ozzy是一隻美國來的狗狗,你可以從牠的眼神看出牠的特別。

 

基於不想讓焦點被模糊掉,一開始要拍這支廣告的時候,就選定了「動物」!

這點倒是從開拍的那刻起就不斷的被質疑,質疑的是.. 為什麼我沒入鏡,這不是你的書嗎?

是我的書,但它不是什麼用來炫耀或是自傳的書,所以自然也就沒有這個必要了,

我想,內容才是重點,如果這本書能被喜歡,被喜歡的理由應該是內容,是大家因為喜歡而買的。

 

你應該會認同狗跟貓是最好找到能配合試鏡的動物。

我朋友看到廣告之後,問我為什麼不拿鸚鵡,哈哈...  我怕我的書會壓死牠...

 

可能是貓太精明,還是我太笨,貓的demo試鏡一直不成功,

活蹦亂跳,比較難受控制,因此放棄了。

於是我們選擇了狗,等到開拍的那刻起...

 

我深信不疑的表示...

找動物來當主角,比找人來當主角還難拍攝,語言簡直無法溝通。

所以如果你還能跟你的朋友、家人、另一伴吵架冷戰,是否應該慶幸一下?

至少,你們還能溝通,只是選擇了不願意溝通。

 

寫了劇本,這隻Ozzy和牠的主人都是來自美國,很明確的他們擁有詼諧的美式幽默

但要讓他們理解台灣人的台式幽默,這可就累了。不! 是非常累。

 

想像一下你從未有過的畫面,台灣的工作人員哈哈大笑,美國的工作人員用著兩眼冷冷的看著你,

或是你想顛倒一下角色也行,總之,我們一群人就在冷眼跟大笑之間交替角色,

這也代表著,我們還是不能確保這支廣告都能符合 華人的口味 和 老外的口味,

I hope so. 但至少現在看起來,反應還不錯!

 

但我能保證的是如果你正在跟我們同一家咖啡廳,

你是身為隔壁桌的路人甲乙丙丁,看著東方面孔和西方鼻孔的對決,你肯定會覺得這群人很像瘋子。

 

我很開心這本書在美國Amazon的分類排行榜能獲得銷售第一的殊榮,才開戰一個月就攻頂了,

再次要感謝在歐美的華僑朋友、中國留學生、台灣留學生、香港留學生等華人朋友們的支持,

讓即將在 9月上市的台灣獨家版本 (禮物中文版) 能有更多的題材發揮,

這個返回亞洲開打的戰爭,才正準備要開始,這是一場信心的挑戰,已經擁有好的開始。

 

希望這個三個禮拜拍攝的廣告,能獲得大家的喜歡,下一支廣告是 Awesome Dancer

八月的某一天,就會開播囉! 耐耐住性子,我們一起期待

 

-子良

2012.07.23

 

謝謝你喜歡我的文章,現在可以在你的E-mail信箱,即時閱讀文章囉!
不會有廣告,也能隨時取消這個功能,你可以在這留下E-mail: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江小良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