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幫一本書代言要找誰來拍廣告呢? 我一開始聯想到的是藝人、朋友、團隊的人...

最後...  今天攝影棚來了一隻狗...

嘿各位! 讓我隆重的介紹這隻狗遠渡美國來的「藝人」,幫我的書代言廣告影片。


不瞞大家說,連導演都推了一下眼鏡,他原本以為... 我會自己來拍廣告,

相信我,Ozzy這隻狗狗絕對是個好主角,你歧視人就算了,請不要歧視一隻...狗。

 

休息的時候,Ozzy在現場跑來跑去,聽到主人吹口哨就會回來主人的身邊乖乖坐好,

基於狗是人類最好的朋友,導演問: 「你想表達什麼?」

我想我正在找尋的是一個藝人,是一個全世界都聽的懂的共同語言.... 「汪汪」

跟一個全世界都看的懂的表演。

 

之前在節目圈待有一陣子,前幾個月,一個節目製作人很納悶的問我... 你不找名人代言?

他的懷疑很合理、也沒有錯,名人有一定影響力,但是最後還是取決在一個產品、一本書的內容,

這本書的推薦群本來其實也有邀請藝人朋友,後來我將名單都換掉了,只留下校園的學生推薦。

近年來的素人表演開始竄升,我們開始重視這些人,因而有了選秀節目、歌唱節目,

就連年代新聞晚間主播 張雅琴 前幾天在台北 <國父紀念館> 受訪時也才剛說: 

我覺得以後頻道已經不是重點了,每個人都可以開節目,都能有自己的收視率觀眾。

 

其實就連我的家人也半信半疑這個態度,在一群名人推薦的書堆,有一本完全沒有明星推薦的書,

但這本書確實在國際中文版已經開出紅盤,他是全球名校學生共同推薦的書,

也很開心看到信箱每天的電子郵件,都有十幾件不同的人在問什麼時候有台灣的版本,

我想這只是一個對作品負責的態度,謝謝在我身旁的人給我的態度,讓我有辦法在難走的路上前進。

 

接下來的代言影片,兩個禮拜後就會在Youtube播放了,你應該跟我一樣好奇...

一隻狗怎麼去代言牠根本看不懂的一本書呢? 別問我,如果你真的要問...  就問那隻狗 Ozzy 吧!

 

-子良

2012.07.12

 

謝謝你喜歡我的文章,現在可以在你的E-mail信箱,即時閱讀文章囉!
不會有廣告,也能隨時取消這個功能,你可以在這留下E-mail: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江小良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