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※ 全球SNG首場  [新書發表會]:  台北金石堂站前店  12/1 (六) 下午2:00-4:00

※ 全球SNG末日  [新書發表會] :  台中 場地另行通知  12/22 (六) 晚上 7:00~9:00

備註一:現場連線 中國上海、美國加州

備註二:企業重要貴賓出席,並設有媒體記者接待區。

活動簡介:

二十歲創業躍上國際執行長,他來自台灣,現在他回來了。

他要分享他的創業歷程,你也可以在夢想和現實中,找到參考共生雙贏的心得。

 


※ 點心晚宴  [簽書晚宴]:  新竹 MR. H超人氣餐廳  11/22 (四) 晚上 7:00~9:00

備註一:本場次設有點心晚宴,避免人潮向隅,蒞臨前可先行在外用餐。

活動簡介:

新竹,是他的家鄉,是下一個台灣財政指標,你有多久沒回味那些新竹了?

他的故事都在新竹發生,他正在說新竹和他的故事,我想,他會一直繼續說下去。

 


 

※ 淡水星空 [簽書星空]: 台北 淡江大學(淡水校區)  商管大樓 B713  11/29 (四) 晚上 7:00~9:00

※ 蘭陽星空 [簽書星空]: 宜蘭 宜蘭大學  場地另行通知  12/6(四) 晚上 7:30~9:30

備註一:星空場次設有戶外賞星行程,請自備外套、溫水等保暖用品。

備註二:戶外賞星行程,遇雨將另安排行程於室內。

活動簡介:

遠離城市喧囂,你和夕陽約會之後,星辰佈滿了一塊畫布,讓他帶你用親身經歷,

遨遊大學夜空,學校、夢想、工作的三角難題,解決學校沒教的事。


 


※ 新書發表會出席推薦貴賓,另有神秘嘉賓到場,以及跨洋連線 SNG 中國上海神秘貴賓、美國加州神秘貴賓。

備註一:此版本不是最終版本,可能會修正。

台北發表會貴賓: 美國貴賓 Satelle H 亞太區副總裁 Michelle Barrow

台北發表會貴賓: 理財達人 富育之心 董事長 鄭匡晉

台北發表會貴賓: 行銷達人 互動優勢 總經理 楊志遠

台北發表會貴賓: 企業專家 牧人企業 經理  鄭桂明

台北發表會貴賓: 公關達人 新銳公關 執行總監  翁子騏

台北、台中SNG: 媒體專家 香港TM雜誌 創辦社長  Martin Ng 

台北、台中SNG: 公益貴賓 香港Cubic Host 創辦人  Billy Chi

台中發表會貴賓: 知名部落客 風揚名部落格 站長  陳子揚 

台北、台中新書發表會主持人: 2012 總統府雙十國慶大典司儀主持人 蔡尚樺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江小良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